Share this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/12/25

老了??

也許我真的老了吧~~~居然對聖誕節已經毫無感覺了

從小時候企盼著各式各樣的禮物,到國中時與同學們交換禮物寫卡片
互道一年來的心聲與祝福

接著是高中時的聖誕舞會,雖然我一次都沒參加過,但至少還會寫幾張卡片給身邊幾位好友



沒想到,上了大學後,我居然過了個不痛不癢的聖誕
頂多看到河道上有人發了篇"聖誕快樂"時會過去湊湊熱鬧回個文
剩下的,說實在真的是Nothing
沒買禮物,沒寫卡片,沒參加任何活動......

24號回永中找樹(我國中的導師)時,他班上正好在煮火鍋
整間教室充斥著過節的熱鬧與喜悅
我看老師他至少收到了15封卡片吧!
那時,我也只是默默的看著,頂多偶爾露出一抹微笑
在這歡愉的氣氛中,我仍舊無動於衷
也不知怎的,我感受不到任何的喜悅

唉!真的老了吧~~~
老的不知不覺,四年居然一晃眼就過了
而我,只是愈發的孤獨,孤獨到連一丁點的赤子之心都離我而去了
但周旋於人群間實在不是我所期盼的生活呀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