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this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/08/28

中央大學一日遊

今天去中央一趟熟悉環境

搭了一個小時的客運再換公車,好不容易抵達了中央大學,公車直接駛入校區,我則在科二附近的站下車

趁著無人之際,偷偷地從不知為何打開的們溜進系館,大氣系的系館位在科二的6~8F,步行在無人的走廊上............突然之間,一陣風吹來~~~~~~~好涼呀!!!(有沒有被嚇到 XD)   在熱騰騰的假日中午,站在系館的最高層,吹著飽含泥沙(附近在施工= =)的夏日薰風,實在是人間一大享受,還好泥沙不多,不然上個樓來都變小土人了~~~

悠哉悠哉地在校園內遛達著,在走到男九舍,看了我只想搖頭(唉~~~)

在熱氣蒸騰的夏日中午,我完成了中央大學初次巡禮的壯舉,於是我就回到市區搭火車回家了.


在經歷了這部之目的為何的一天,我只想說一句話~~~~颱風,快來吧!!!!我快熱死了~~~~~X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