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this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/08/25

去松山高中看22th的新生訓練~~~

啊~~~高中三年結束了
今天一早由相哥載著我回到松山高中參觀(?)22屆新生訓練 同行的還有阿宅和BBQ

抵達松高時,正在進行[[校歌教唱]],害我們大伙忍不住聲帶癢引吭高歌了幾句(XD)   校歌詳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ijKj-AHtUY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亂入了四道男聲開心的唱著久違的校歌,不知學弟妹們有沒有更早學會(天曉得??)

校歌終於教完,小高一們也依序回到班上吃午餐,此時也是天花亂墜聊天的大好時機. 讓我吹噓一下:我找到我的28號啦~~~~

等一切到個段落,我們四人轉入後巷大啖"松味美食",後巷真是松高三年美好的回憶呀~~~但看著店家來來去去,也體會到人生的冷暖---景氣不如預期呀!!!

酒足飯飽,我們"剛好"四人,理所當然地回學校開一桌卡坦啦!!!

四人圍在行政大樓一樓(採光好 溫度適中,當然選這啦~~)的小圓桌,馬上開了一桌卡坦
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廝殺(XD)還有二十個班共約八百名小高一的目光(今天新生訓練第一天,校園巡禮路過總務處前),優勝者終於出現了~~~居然是.......新手BBQ



唉~~~高中三年真的很快~~~
想當初還是小高一時的青澀,一直到升二年級遇到廖某(大家心知肚明)的囧囧囧囧囧還有鄭大美女的終極物理課(超讚)和Mr.GKT的手語鄰間對化學~~(老師身體不好呀  前一陣子鼻竇炎開刀)當然還有大功到大過初次收集完畢的驕傲(誤)和消大過時超可怕的18小時公服全部都依稀在眼前,但也真的是恍如隔世呀!!!今天趁這個機會和小高一打個招呼,當然也順便回味過去,在抵達下一站之前能把握住這一絲機會,好好的封存住這些精采的回憶!

同時,也願我能在下一個里程碑能有美好的發展.

2 則留言: